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安卓软件 > 新闻资讯 > 腾讯新闻安卓手机版apk下载
腾讯新闻安卓手机版apk下载
更新时间:2017-06-03 23:47:42系统大小:25.6M系统格式:.apk
授权方式:免费版系统语言:简体中文适用平台:安卓系统

星级推荐:

安全检测:

分享到:

软件介绍

       腾讯新闻是腾讯公司为用户精心打造的一款拥有7x24小时全方位新闻报道的新闻产品,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资讯服务。是一款资讯全,浏览快、省流量的新闻产品。

  【产品特色】

  1、新闻报道:7×24小时不间断更新,为你带来新闻现场一手资讯。

  2、重大、突发新闻推送,30秒到你手中。

  3、众多栏目:众多栏目等你来品味,《新闻哥》带你无底线趣味调侃新闻,《贵圈》带你揭秘娱乐圈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4、媒体订阅:精心挑选近千家优质微信媒体,订阅丰富阅读内容。

  5、个性化推荐:你用得越多,我们推荐的越准,你关心的,尽在眼前。

  6、直播:乐享五大足球联赛、NBA等国内外重大赛事直播,边看直播边聊天,更有神秘娱乐嘉宾等你来发现。

  7、评论互动:看网友辣评,聚焦新闻事发地评论,好友趣评也不错过,与亿万网友一起评论时事。

  8、使用简单、功能强大、省流量的新闻产品。

txxw.png


相关下载

更多+
下载地址
评论

电脑系统城| 系统资讯| 系统教程| 版权申明| 网站XML| 网站地图

本站发布的系统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在收到邮件的第一时间处理。 邮箱:wxb886#163.com[请将#换成@]
Copyright © 2014-2019 电脑系统城.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701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