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 1803怎么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打开方式?

Win10 1803怎么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打开方式?

更新时间:2018-08-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在最近发布的是win10 1803,但有些升级win10 1803后不知道中默认浏览器打开方式,win10 1803默认浏览器为Edge。有的用户并不喜欢用Edge打开网页,这应该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呢?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Win10 1803怎么修改浏览器默认的打开方式吧。


方法/步骤:


1、打开开始菜单,然后在菜单中点击设置;


win10开始菜单 - 设置


2、在Windows设置界面,点击打开“系统”选项;


Windows 设置 - 系统


3、接下来在设置左侧点击“默认应用”;


默认应用


4、在右侧找到浏览器,点击打开方式“Microsoft Edge”,选择其他浏览器作为打开方式;


选择打开方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Win10 1803怎么修改浏览器默认打开方式的方法步骤,如果想要更改html文件的打开方式,可以根据上诉方法进行设置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