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怎么解决win10电脑突然重启问题丨解决win10电脑突然重启问题步骤

怎么解决win10电脑突然重启问题丨解决win10电脑突然重启问题步骤

更新时间:2020-11-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电脑突发重启怎么办?这是最近一位win10用户在使用电脑的过程出现的问题。还没来得及保存刚刚写下的文件,电脑就自动进行重启。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又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不然下次使用电脑的时候又重启就来不及保存文件了,一起看看详细的解决方法吧。

win10电脑突然重启解决方法:

1.打开win10系统的控制面板,直接打开电源选项。

怎么解决win10电脑突然重启问题

2.出现对应界面时,直接点击左侧的“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按钮,如图所示:

怎么解决win10电脑突然重启问题

3.开始“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进入下一步操作。

怎么解决win10电脑突然重启问题

4.在出现的界面汇总,取消勾选“启用快速启动”复选框,最后点击“保存修改”。

怎么解决win10电脑突然重启问题

通过以上方法,win10电脑突然重启的问题就成功解决了,如果大家也遇到一样的情况,就可以使用以上方法进行操作,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