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系统进入睡眠后,无法使用蓝牙装置唤醒解决方法

Win10系统进入睡眠后,无法使用蓝牙装置唤醒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2-09-2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当我们Win10系统的计算机进入睡眠或休眠状态后,自动会将蓝牙联机关闭,导致您无法使用蓝牙装置将计算机唤醒,这是Win10系统中的限制。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Win10计算机进入睡眠/休眠状态后,不能使用蓝牙装置唤醒的解决方法。

  Win10系统进入睡眠后,无法使用蓝牙装置唤醒解决方法

  1、在Windows搜寻栏输入[编辑电源计划]①,然后点选[打开]②。

编辑电源计划

  2、在您目前选用的电源计划中点击[更改计划设置]③。

更改计划设置

  3、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④。

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4、将睡眠展开至在此时间后休眠,并将使用電池及接通电源设定为从不⑤,然后点选[确定]⑥。您的计算机进入睡眠且一段时间都未使用时,系统将不会再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系统将不会再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以上就是Win10系统进入睡眠后,无法使用蓝牙装置唤醒解决方法,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