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1教程 > Win11安装助手怎么下载 Win11安装助手怎么使用

Win11安装助手怎么下载 Win11安装助手怎么使用

更新时间:2021-10-1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1正式版已经发布了,微软会逐步分批次通过Windows Update向满足条件的Win10设备推送Windows 11升级更新包。暂时没有收到更新提示也没有关系,耐心等待即可,微软最晚会在明年准备好统一推送Win11更新,或者可以使用微软官网提供的Windows 11安装助手升级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通过微软官网提供的 Windows 11 安装助手升级

  这是微软官方推荐的一种方式,不过目前提供的 Win11 正式版镜像与此前提供的发布预览版(22000.194)完全相同,已经安装 Release Preview 版本的小伙伴就没必要再安装一遍了,不妨尝试更新一下是否有累积更新或安全更新包。

Win11安装助手怎么下载

  Win11安装助手下载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1

  下载 Windows 11 安装助手,如下图:

Win11安装助手下载

  通过 Windows 11 安装助手升级,你需要保证自己的电脑:

  拥有 Windows 10 许可证。

  必须安装有 Windows 10 版本 2004 或更高版本。

  满足有关针对升级要求和受支持功能的 Windows 11 设备规范。某些功能可能要求配备其他硬件。

  必须有 9 GB 的可用磁盘空间才能下载 Windows 11。

      Win11安装助手使用方法:

  下载完成后按步骤提示完成安装即可。

win11安装助手

 

 

  随后重启完成升级。注意:微软公布了在电脑上安装 Windows 11 的基本要求在win11最低要求是提示,电脑必须满足 TPM 2.0和该电脑必须支持安全启动,需要开启TPM 2.0才能正常安装windows11系统(如果安装过程中出现提示该电脑不支持tpm2.0,可按教程开启TPM2.0同时提供了没有tpm怎么安装win11?没有tpm2.0安装win11教程(三种方法)。

安装完成

 

  以上就是win11安装助手下载和使用的方法,大家可以按教程操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