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超详细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的几种方法

超详细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的几种方法

更新时间:2017-06-2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本站发布

      装系统其实很简单,现在差不多都用U盘装系统,那么雨林木风win7系统怎么安装呢?下面我们就为你提供雨林木风win7系统安装教程,其中包括PE环境安装法和光盘或硬盘安装法。

  1、雨林木风win7安装方法:PE安装法
 

  1)制作一个启动U盘,可用U大师一类的启动U盘制作软件制作启动U盘。(U大师下载

  开机进入bios界面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顺序,经过将U盘设置为第一启动后,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U大师选择界面,推荐大家选择运行U大师Win8pe精简版(适用新机),然后回车。(老机器可以选择03PE 10.jpg

 

  2)查看已下载好的雨林木风 系统文件类型,如是已经是GHO扩展名文件,可直接使用。如果是压缩在ISO扩展名文件内,需要用解压缩软件解压到硬盘非系统分区或U盘的一个独立文件夹内,或者直接用虚拟光驱加载。

  3)U大师会自动读取本地或U盘里面的GHOST文件

2.jpg

 

 

选择要安装的系统盘,一般默认为C盘,然后点击“开始”按钮,开始执行自动还原系统。

3.jpg

  4.jpg

 

  直到完成还原,重启计算机,从硬盘启动,进行下一步硬件驱动的安装和系统设置,成功进入系统。
 

  安装完成后,有更改bios设置的记得改回来。
 

  2、雨林木风win7安装方法:启动盘安装法
 

  这个需要事先把雨林木风win7镜像文件(雨林木风WIN7系统下载)用镜像刻录文件刻录到光盘或者性能良好的高速USB存储器上,插入电脑,开机进入bios界面把该启动盘设为第一启动顺序,或者敲击键盘相应按键进入快捷启动菜单,选择该启动盘启动。界面如下:

5.jpg

 

  这时候,只要选择第一个选项就可以开始进行系统安装了。如果需要进行分区管理或者其他操作,选择相应选项即可。

  选择安装系统,便可以全自动安装到完成。

6.jpg

 

7.jpg
 

 

  系统安装完成,显示win7系统桌面。

8.jpg

 

  3、雨林木风win7安装方法:硬盘安装法

  硬盘安装法是需要在系统可以使用的情况下才能安装。首先,在系统开机环境下,把后缀iso格式的雨林木风win7系统文件解压缩(后缀格式为gho的跳过这一步),找到并双击打开系统安装器(也就是一键还原),安装器会自动识别,确认选择还原分区和映像路径正确,然后点“确定”。

  3.jpg

 

 

  继续点击“马上重启”。

  

5.png

 

  之后便会自动并进行还原安装。

  

 

 

  

4.jpg

 

  还原完成后,再自动重启一两次,完全安装好后便可以进到win7系统桌面。

雨林木风win7

 
 以上便是雨林木风win7系统安装教程的所有图解,希望帮到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