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系统如何更改计算机休眠时间

Win7系统如何更改计算机休眠时间

更新时间:2017-09-2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一般情况下,当我们不操作电脑一段时间后,系统就会自动进入休眠模式,这样不仅可以保护我们的电脑,而且还可以省电。对于计算机的休眠时间其实我们是可以进行设置更改的,那么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方法如下:

1、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

打开控制面板中系统和安全

2、选择“电源选项”下面的“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

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

3、在窗口中,点击“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右边的下拉按钮,选择你想要的睡眠时间,然后点击“保存修改”即可。

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

以上就是win7系统更改计算机休眠时间的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进行设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