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插入u盘提示"您已超过了所支持的USB设备数"的解决方法

win7插入u盘提示"您已超过了所支持的USB设备数"的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17-11-0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有网友反馈用户在电脑插入u盘后,右下角却出现了“您已超过了所支持的USB设备数”的提示,怎么办?下面由小编跟大家介绍win7插入u盘提示您已超过了所支持的USB设备数的解决方法。

win7插入u盘提示您已超过了所支持的USB设备数怎么办

一、原因分析:

出现该提示很有可能是USB3.0的标准限制以及连接的USB设备数量太多引起的。根据USB3.0规范,最多支持32个device或者96个endpoint,所以当连接的USB-HUB将每个扩展口识别为设备的时候,最多可连接32个,超过32个USB3.0无法支持,属于USB3.0规格。但是每款主板芯片不同所支持的USB设备数量也不同,我们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查看当前电脑能够支持USB设备数。

二、解决方法如下:

1、右键点击计算机打开菜单,选择“管理”,没有的话可以先进入“属性”,然后在系统面板左侧打开“设备管理器”;

右键点击计算机打开菜单,选择“管理”

2、打开“计算机管理”后,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

打开设备管理器

3、然后在右侧我们可以看到电脑上所有的硬件设备驱动,点击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4、展开后查看有多少个usb root hub驱动,一个usb root hub驱动可以使用2个USB端口,如果看到2个,就说明可使用4个USB端口。

win7插入u盘提示您已超过了所支持的USB设备数怎么办(4)

以上就是您已超过了所支持的USB设备数的解决方法介绍了,按照上述方法可以就可以得知自己的电脑所支持的USB设备数,大家可以先把不用的设备先暂时取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