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系统禁用笔记本休眠方法

win7系统禁用笔记本休眠方法

更新时间:2018-10-0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一些笔记本电脑长时间不操作就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面对这样非自愿休眠快捷键操作,能不能避免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win7系统禁用笔记本休眠方法。

      win7系统禁用笔记本休眠步骤:

        方法一:

1、在win7系统的开始菜单里面打开控制面板,然后在控制面板找到“系统和安全”选项。

系统和安全

2、接着在系统和安全界面,我们可以很快找到这个电源选项。找到并打开电源选项界面。

打开电源选项界面

3、 接着是在界面左侧找到“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选项,点击打开它。

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4、 假如你的笔记本电脑上是有带休眠快捷键的,那么可以在这个设置界面看到有个“按休睡眠钮时”选项,点击修改设置为“按休睡眠钮时:不采取任何操作”,最后确定保存即可。

改设置为“按休睡眠钮时:不采取任何操作

方法二:在运行命令中输入"powercfg -h off"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win7系统禁用笔记本休眠方法。除去通过上述方法禁用休眠快捷键外,还可以设置按休眠快捷键时是睡眠还是休眠状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