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如何限制访问C盘的方法

win7如何限制访问C盘的方法

更新时间:2018-10-0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随着电脑的普及,小孩接触电脑的年龄越来越小,为了防止小孩对电脑文件进行破坏,我们需要对最重要的C盘进行保护。今天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个设置win7限制访问C盘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win7限制访问C盘步骤:

1、使用电脑快捷组合键Win+R打开快速运行,在运行框中输入“gpedit.msc”命令,点击回车确定。如图:

进入组策略

2、确定后弹出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接着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再接着有右侧找到“防止从我的电脑访问驱动器”,双击打开。如图:

防止从我的电脑访问驱动器

3、双击打开后,在新的窗口点击选择“已启用”。接着在选项栏下拉选择“仅限制驱动器C”。选择完成后,点击确定保存即可。如图:

选择“仅限制驱动器C”

4、完成后点击电脑C盘,将出现限制提示。如图:

设置win7限制访问C盘的方法

设置win7限制访问C盘的方法就是以上这些,看完大家就能防止C盘文件被小孩误删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