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快速启动栏如何开启|开启win7快速启动栏图文教程

win7快速启动栏如何开启|开启win7快速启动栏图文教程

更新时间:2018-12-0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在win7里面虽然是取消掉了快速启动栏,但是快速启动栏这个功能仍然是存在的喔。我们可以将常使用的应用程序放到任务栏中,这样一来的话也就能非常方便的将其打开。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win7启用快速启动栏的方法。

大家还记得在win7系统之前的几款系统中都有在着一个快速启动的功能,就比方说IE浏览器、windows media player这类的的应用程序都是可以放到里面进行快速启动的。想必小伙伴又该问win7要这样添加快速启动了吧?别着急先,小编这就将win7添加快速启动栏的方法告诉大家。

win7添加快速启动栏步骤:

1,在任务栏上右键 -> 工具栏 -> 新建工具栏。

新建工具栏

 

2,在文件夹里面输入这个路径,然后按回车: %userprofile%\AppData\Roaming\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Quick Launch

 

 

 
3,在任务栏上空白处右键,把锁定任务栏的勾去掉。然后在 Quick Launch 的位置右键,把显示文本和显示标题的勾全部去掉。

 Quick Launch

 

 

4,现在任务栏已经解锁。我们可以自由的拖动上面的东西。稍微用点力,需要乾坤大挪移一下。把快速启动栏往左拖到不能再拖的位置。然后把任务栏往右拖,快速启动栏自动就到了最左边。

开启win7快速启动栏

 

 

 

5,现在原先的任务栏中还有不少程序。你可以一一将它们去掉。右键点程序图标,选将此程序从任务栏解锁。

任务栏解锁

 

6,最后,把任务栏锁定就全搞定了。

锁定任务栏

 

 
7,如果看着不那么顺眼,可以右键-开始-属性,勾选使用小图标-确定。

最终效果:

开启快速启动栏

 

开启win7快速启动栏最终效果

以上就是开启win7快速启动栏图文操作步骤,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