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无法共享打印机提示0x000006d9错误怎么办

win7无法共享打印机提示0x000006d9错误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1-2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有最近有网友反馈win7系统共享时反馈提示0x000006d9报错,其实这是由于防火墙windows firewall服务未开启导致的无法共享,那应该怎样做,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关于设置共享打印机报错0x00006d9的解决方法吧.

 

  win7无法共享打印机提示0x000006d9错误解决方法:

  1、点击打开“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在管理工具界面中找到并双击“组件服务”,如下图所示;

组件服务

  2、在弹出的“组件服务”中点击左侧窗口中的服务,在出现的右侧服务列表找到windows firewall,然后右键单击选择“启用”即可,如下图所示;

windows firewall

  方法二:

  1、在“计算机”图标上右击选择“管理”。

  2、在弹出的管理界面,在服务和应用程序下面的点击“服务”选项,在出现的右侧服务列表中找到并右击“windows firewall”,选择“启用”即可。

windows firewall

  方法三:

  1、点击“开始——控制面板”,在打开的控制面板列表下,找到并点击打开“windows防火墙” 选项。

windows防火墙

  2、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使用推荐设置”或“启用windows防火墙功能”来启用防火墙即可。

启用windows防火墙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设置共享打印机报错0x00006d9的解决方法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