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彻底清除explorer病毒的方法步骤

Win7彻底清除explorer病毒的方法步骤

更新时间:2020-10-1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explorer病毒是win7系统电脑中经常出现的病毒,这时一个很顽固的病毒,经常删了这些explorer.exe文件,又会再次生成,令很多用户不堪其扰,下面就是Win7彻底清除explorer病毒的方法。

 

         Win7彻底清除explorer病毒的方法步骤:

1、先去网上下载一个新的explorer.exe文件。

2、打开任务管理器,在进程中找到explorer.exe,右键点击它,选择打开文件夹位置xuanx

Win7彻底清除explorer病毒的方法

3、切换回任务管理器。

Win7彻底清除explorer病毒的方法

4、点击结束谷歌选择的explorer.exe进程,在回到explorer.exe所在的文件夹,用你下载的新explorer.exe文件替换这个旧的explorer.exe文件。

Win7彻底清除explorer病毒的方法

5、重启计算机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Win7彻底清除explorer病毒的方法,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