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怎么解决win7字体乱码问题丨win7字体乱码问题解决方法

怎么解决win7字体乱码问题丨win7字体乱码问题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1-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大家平常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总免不了需要打字等操作。如果电脑系统的字体出现乱码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呢?可能有用户还没遇到这种情况,不过多了解一下终归是好的,现在就跟着教程一起操作。

win7字体乱码详细解决方法/步骤:

1.打开电脑中的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打开对应注册表编辑器界面。

怎么解决win7字体乱码问题

2.按照以下路径打开对应选项,如图所示:

怎么解决win7字体乱码问题

3.直接在右侧开始添加以下两个选项,最后重启设备。

怎么解决win7字体乱码问题

这时候电脑出现字体乱码的问题就成功解决了,那么问题来了,你现在知道如何操作了吗,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