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cpu使用率100怎么办丨win7cpu使用率100解决方法

win7cpu使用率100怎么办丨win7cpu使用率100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5-1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平常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如果会遇到cpu使用率过高使电脑反应慢,是因为我们开的程序太多使cpu负荷太高造成的。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把开着的程序关掉几个,就可以使cpu的使用率降下来,但如果cpu使用率是100%的时候,就连关掉程序也难操作。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win7cpu使用率100解决方法:

1、首先在键盘上找到Ctrl、Alt和Del键,并同时按下。出现下图的界面后,点“启动任务管理器”。

win7cpu使用率100解决方法

2、出现任务管理器后,可以看到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进程数、cpu使用率、物理内存等。选择要关闭的应用程序,点“结束任务”,就可以关掉这个程序以降低cpu使用率。

win7cpu使用率100解决方法

3、当然,有些程序是不会显示在应用程序栏里的,只会在后台运行,但也没什么用。我们需要先点“进程”,找到这些没什么用又占内存和cpu的进程,点“结束进程”就可以降低cpu使用率了。

win7cpu使用率100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win电脑cpu使用率100的解决方法了,希望这个方法能够帮到大家解决问题,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