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苹果iPhone 8设计手板曝光:全面屏+“高耸”的摄像头

苹果iPhone 8设计手板曝光:全面屏+“高耸”的摄像头

更新时间:2017-06-2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IT之家6月21日消息 iPhone 8要用全面屏可能是在十周年iPhone上最大的改变,对于其外观我们已经看到过多次的渲染图,几个小时之前国外爆料者@Benjamin Geskin‏ 曝光了被称为iPhone 8的设计手板,从外观上来看似乎与OnLeaks此前曝光的模型图相同。

20170621_083853_135.jpg

此次曝光的全面屏iPhone手板显示,这款手机正面上方将会有四个比较明显的摄像头开孔,手机听筒将会被限制在一个非常小的区域内,与iPhone 7代相比更接近6s系列的开孔比例,手机上方边缘的显示屏幕则呈现两处弯曲过渡。

20170621_084159_935.jpg

由于是手板,在手机背面没有太多的细节,不过我们能够从其曝光的图片上看到iPhone 8在摄像头的凸起上并不低,摄像头区域的开孔可能会是双摄以及补光灯。

20170621_084339_93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