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迪拜土豪专享!这可能是史上最贵的电脑:售价百万美元

迪拜土豪专享!这可能是史上最贵的电脑:售价百万美元

更新时间:2017-08-0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人们一贯的印象中,瑞士手工手表价格贵、品质高。其实在近年,苹果推出Apple Watch后,对传统手表行业产生了不小的冲击,而部分手表制造商也推出了智能化的产品。而除了手表,瑞士还把电脑也带进了奢侈品领域。     

近日,瑞士Prime公司推出了Prime Gold迷你电脑,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外壳采用了7千克的黄金,价格也扶摇而上,达到了100万美元 ,这可能是最贵的电脑主机了。

迪拜土豪专享!这可能是史上最贵的电脑:售价百万美元

当然,除了奢侈品电脑,Prime Computer也推出过常规的产品。PrimeMini 3是它的一款基础配置产品:i3处理器、 4GB RAM、120GB SSD。不过即使是这样的配置,它的售价依然高达1200美元。

迪拜土豪专享!这可能是史上最贵的电脑:售价百万美元

据悉,Prime Computer公司推出的黄金版迷你PC会为用户提供五年的保修。不过考虑到计算机性能的增长速度,迷你PC很难在五年内不过时,尤其是它还基本不能升级内部的硬件。从实用的角度而言,Prime Computer公司的迷你主机并不值得购买。

近年,随着手机等智能产品的发展,PC行业出现了衰退的情况。而Prime Computer则是通过生产奢侈版迷你主机,开辟出差异化市场。当然,这款售价百万美元的黄金主机主要面向的是迪拜市场,看来,该公司对产品的定位非常明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