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苹果手机终于要放开NFC!iPhone升iOS 11后能刷公交卡

苹果手机终于要放开NFC!iPhone升iOS 11后能刷公交卡

更新时间:2017-08-1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由于系统的封闭性,iPhone上的蓝牙、NFC功能,都只有苹果自己来自配,所以这也局限了它们的用途,所以从这个侧面来说,国内Apple Pay不成气候也是有原因的。对于众多国内iPhone用户来说,最期待的一件事,恐怕就是让手机中的NFC功能,使用场景扩大一些,比如公共交通卡刷卡上车,这对于安卓手机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

苹果终于要放开NFC:iPhone升iOS 11后

 

其实苹果也听到了大家的心声,今年6月的iOS 11发布会上,其推出了名为“CoreNFC”的新框架,这意味着iPhone未来将能读取更多类型的NFC标签,这样开发者就能够开发出更多支持NFC技术的应用。

据《财富》杂志报道称,iOS系统将在今年秋季迎来升级,届时iPhone将可利用Apple Pay的底层技术实现更多功能,比如充当公共交通卡、安全卡或者是用来扫描产品生产信息。对于现在流行的二维码支付,苹果很不屑,相信随着开放iPhone上的NFC技术权限,以它为基准的支付将会对二维码产生一定的冲击。

支持上述功能后,通过系统更新,iPhone 66S7满血复活一定会大大激发用户使用Apple Pay的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