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Oracle Linux 7.4发布:支持UEFI Secure Boot

Oracle Linux 7.4发布:支持UEFI Secure Boot

更新时间:2017-09-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今天除了Red Hat宣布RHEL 7操作系统的第四个维护版本更新之外,Oracle也高兴地宣布Oracle Linux 7 Update 4更新。Oracle Linux 7搭载Unbreakable Enterprise Kernel(UEK)以及Red Hat Compatible Kernel(RHCK),Oracle Linux 7.4添加了各种改善和新功能,承诺大幅改进系统的安全和性能,以及优化基于云技术和容器的桌面环境。

linux

产品策略经理Scott Lynn表示:“Oracle Linux操作系统是为云技术打造的开放结构。在今天发布的Oracle Linux 7 Update 4中,我们继续为Oracle Linux系统提供企业级的卓越性能,为当前设备做充足的优化,为未来的设备做准备。”

Oracle Linux 7.4版本支持从UEFI Secure Boot系统进行启动,支持SHA-2算法得升级版OpenSSH组件,此外添加了全新的NBDE安全包,以及抵御USB攻击的USBGuard框架。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