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国行iPhone 6售价暴降!创造了历史最新低

国行iPhone 6售价暴降!创造了历史最新低

更新时间:2017-09-1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iPhone 8都上市了,三年前的iPhone 6依然在销售之中,而且价格非常厚道。

目前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 国行32GB金色版iPhone 6已经降价到2399元,创造了iPhone 6系列历史新低价。

iphone6

按照32GB版iPhone 6刚上市时候3399元的价格来计算的话,苏宁的价格足足便宜了1000元。而按照iPhone 6刚上市时超过5000元的价格来计算,目前的价格连五折都不到,堪称是大甩卖了。

就目前而言,iPhone 6依然是一部值得购买的产品,性能、拍照、流畅度方面的表现都不算落伍,至少不输于目前2000元价位的不少国产机型。

当然,升级iOS 11之后iPhone 6的表现可能会有点力不从心,如果iPhone 6s也能做到这样的价格,堪称神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