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华硕发布B250挖矿主板:可装19块显卡

华硕发布B250挖矿主板:可装19块显卡

更新时间:2017-12-0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驱动之家

       虚拟货币行情不减,挖矿相关装备也是不断玩出新花样,华硕今天就发布了一款挖矿专用主板“ B250 Mining Expert ”(挖矿专家),竟然最多能安装19块显卡,又创下世界纪录。

B250 Mining Expert

主板上提供了1条PCI-E x16全长插槽和18条PCI-E x1插槽,可以借助延长线和转接卡全部插满,那就是19块显卡,AMD、NVIDIA的都行。

B250 Mining Expert

为了支持19块显卡并行,华硕做了大量优化设计,包括:

- 三个24针EATX供电插座 ,分为三个独立区域供电

- 19个去耦电容,保证供电电压平稳,并降低高频噪音,显卡可24/7不间断运行

- PCI-E插槽状态检测 ,随时发现问题所在

- BIOS挖矿模式优化, 默认启动,移除不必要设置项目,PCI-E插槽默认状态为PCI-E 1.0,以确保最佳兼容性、稳定性

- 网络方面不但支持LANGuard,还有电磁屏蔽保护盖、防电磁电容

B250 Mining Expert设计图

B250 Mining Expert设计图1

整块主板采用ATX标准规格,支持LGA1151接口的六代、七代酷睿和相应的奔腾、赛扬处理器,两条DDR4-2400内存插槽,最大容量32GB,四个SATA 6Gbps接口,Intel I219V千兆网卡,Realtek ALC887声卡。

背部接口提供两个键鼠PS/2、一个HDMI、四个USB 3.1 Gen.1、两个USB 2.0、三个音频口。

B250 Mining Expert设计图2

B250 Mining Expert设计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