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3月推送

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3月推送

更新时间:2018-02-0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按照微软的计划,Windows 10每年有两次功能更新,在2017年下半年秋季创意者更新(Build 16299,Version 1709)之后,2018年上半年的新版本也即将到来。

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

其实,代号RedStone 4的Verison 1803早就发布到了预览通道,静待BUG扫除后转正。

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2018

据Neowin报道, 新的Windows 10更新有望命名为“Spring Creators Update(春季创意者更新)” 。证据是,Richard Hay爆料称,自己参与了Bug Bash计划,在Defender中的一段注释语中发现了上述提法。至于这种做法无法照顾到南半球用户,从秋季更新就能看出来,微软可是一点都无所谓的。

从目前RS4预览的情况来看,在春季创意者更新正式版中,时间轴线(Timeline)功能、勿扰模式、更多控制面板选项向设置的迁移等将呈现在用户眼前, 预计推送的时间是3月底或者4月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