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春季创意者17133.73累积更新补丁(附更新内容)

Win10春季创意者17133.73累积更新补丁(附更新内容)

更新时间:2018-04-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4月11日消息 此前有传闻称,微软或将在今年4月10日推送Win10春季创业者更新的正式版本。不过,截至目前,这一传闻也未得到官方的证实!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适逢“周二更新补丁日”,微软向预览版用户推送了新的累积更新补丁,本次更新的版本编号为17133.73(补丁编号为KB4100375)。

Win10春季创意者17133.73累积更新补丁

  据悉,本次更新包括了快速、慢速和Release Preview三个预览版通道,主要带来了Bug修复和稳定性提升。

 

  以下是Win10春季创意者17133.73累积更新补丁更新内容:

 

  ●解决微软Edge浏览器中的PDF安全问题。

  ●解决在某些情况下阻止Internet Explorer识别自定义控件的问题。

  ●安全更新,包括涉及到Internet Explorer,微软Edge,微软脚本引擎,Windows内核,微软图形组件,Windows Server,Windows加密和Windows数据中心网络等等。

  以上,就是Win10春季创意者17133.73累积更新补丁中的更新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更新后,Win10春季创意者更新的RTM版也正式变更为Build 17133.73!至于微软将于何时推送Win10春季创意者更新的正式版本,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