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宣布停止支持Win10一周年更新14393(1607版)

微软宣布停止支持Win10一周年更新14393(1607版)

更新时间:2018-04-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4月11日消息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今天又是微软定期向用户发布系统更新的“周二补丁日”。值得一提的是,在推送新的系统补丁之余,微软官方今天还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其即日起将正式停止支持Win10一周年更新14393(Win10 version 1607)!这是怎么回事呢?

 

微软宣布停止支持Win10一周年更新14393

 

  据悉,微软在一份关于Win10 version 1607的周二更新补丁说明中称,“Win10 version 1607将在2018年4月10日停止支持,运行Windows 10家庭版或专业版的设备将不会收到月度安全和质量更新,这些更新包含了对最新威胁的保护处理。要继续接收安全和质量更新,微软建议升级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系统还停留在Win10一周年更新上,那么今后将不会收到微软推送的月度安全补丁和更新等等。此外,受此影响,微软对Win10一周年更新家庭版和专业版的支持也将结束!至于其对Win10一周年更新教育版的支持。则将延长6个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