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首个补丁到来!Win10 2018十月更新再次推送

首个补丁到来!Win10 2018十月更新再次推送

更新时间:2018-10-1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遭遇数据丢失Bug之后,微软紧急撤回了刚刚推送的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版(Version 1809),这是Windows 10发布以来的第七个正式版、第六次重大升级。现在微软宣布,经过调查确认和修复,Windows 10 1809的问题已经修复,重新面向Windows Insider内测渠道推送,将根据进一步反馈情况决定何时逐步推送给普通用户。

win10补丁

微软表示,用户更新后遭遇Bug的几率非常低,只有大约万分之一,但因为会造成数据丢失,微软高度重视,会全力确保问题得到彻底修复,同时为受影响的用户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今年恰逢周二(美国时间),微软也放出了这个月的各种安全和常规更新补丁, Windows 10 1809、1803、1709、1703四个版本分别得到了各自的累积补丁,编号为KB4464330、KB4462919、KB4462918、KB4462937。

这也是Windows 10 1809版的第一个补丁,第一批安装了更新的用户建议速速打上,后续更新的也会通过Windows Update得到它。

这个补丁内容不多,只有两处变化, 一是系统内核、外设组件、图形组件等各部分的安全升级,二是修复了组策略的一个Bug。

打过这个补丁后,Windows 10 1809的系统编译版本号将提升到 17763.55 

Windows 10 1803打补丁后版本号提升到 17134.345 ,这次主要是安全方面的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