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Win7操作系统将在一年后停止推送安全更新

微软:Win7操作系统将在一年后停止推送安全更新

更新时间:2019-01-1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昨日,微软宣布将在2020年1月14日停止对Windows 7的外延支持,将不再发布任何安全更新;微软希望通过这一举动让更多的用户使用最新的系统和设备,促使PC销量上升。

据了解,Win 7操作系统发布于2009年,而在2018年12月份,Windows 10的全球市场份额才正式超过了Windows 7。

而这距离Win10发布已经多去了三年。市场调研机构Netmarketshare数据显示, 2018 年 12 月,Windows10 占据了39.22%的市场份额,而Windows7 占据的是36.9%市场份额。

win7


【来源:站长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