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Windows 10装机量已超过8亿!!!

微软Windows 10装机量已超过8亿!!!

更新时间:2019-03-1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距离微软的Build开发者大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该公司刚刚宣布Windows 10系统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新里程碑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已有8亿台活跃的Windows 10设备。

微软

微软在2015年推出了桌面端操作系统 Windows 10,去年9月份宣布了Windows10设备已达7亿活跃量,直至现在,仅仅六个月的时间,Windows10就运行到8亿多台设备上,这表明Windows10可能是部署最广泛的Windows版本,领先于Windows 7和其他版本。在Windows历史上,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客户满意度达到了历史最高。

微软Win 10

Win 10操作系统推出后,Win 10系统最初的业绩目标是在2至3年时间里达到10亿装机量,但不久后,微软高管就表示,运行设备达到10亿台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不过,按照目前的速度,微软有可能在2020年第二季度达到这一目标。据悉,微软即将在未来几周推出Windows 19H1新版本,这可能让Windows 10全球装机量进一步提升。

微软Win 10

去年9月宣布了Win 10的运行设备就超过了7亿台,时隔1个月后,微软于10月宣布全球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设备达到了15亿台,这也就意味着,目前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设备中,有接近一半安装的是Win 10。

微软作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虽然已经转向更多地关注云计算和第三方平台,但Windows仍然是该公司的关键要素,去年第四季度贡献了近15%的总收入,Windows依旧还是公司的关键业务,也是微软运营收入的重要贡献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