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 2004配置要求|win10 2004更新最低硬件要求(官宣)

win10 2004配置要求|win10 2004更新最低硬件要求(官宣)

更新时间:2020-07-0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更新win10 2004最低配置要求是怎样的?win10 2004已经陆续推送给用户,同时微软还提供镜像、易升、安装介质等多种升级方式。但是有些用户怕电脑硬件配置不符合win10 2004的要求,所以不敢升级。那么win10 2004配置要求是什么呢?这边电脑系统城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dows10 2004更新最低硬件要求。


相关教程Win10 v2004五月更新正式版ISO下载

WIN10 2004正式版ISO下载


只要是兼容的电脑,都可以下载并安装win10 2004更新。如果不知道是否具有兼容的硬件,可以参考windows10 2004更新系统要求。



windows10 2004配置要求:

运行内存(RAM):64位系统需2GB RAM,3位系统需1GB RAM

硬盘存储:64位需要20GB的可用空间,而32位系统需16GB的可用空间

屏幕分辨率:800×600

图形:Microsoft DirectX 9或更高版本以及WDDM 1.0

英特尔CPU:所有处理器均支持第10代,英特尔至强E-22xx,凌动,赛扬和奔腾

AMD CPU:所有处理器都达到第七代

高通CPU:Snapdragon 850和8cx


在安装2020年5月更新之前注意事项:

为避免在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的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应拔下外部驱动器和存储卡。以前曾报告说,外部存储硬件可能会阻止系统安装更新。同样,如果不拔下外部存储设备,Windows Update可能会导致系统故障或错误地分配驱动器。


windows 10 Update也将需要大量空间才能完成安装过程。Windows Update在开始安装过程之前不会检查是否有足够的可用空间,如果您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则会导致更新失败和错误的错误代码,一般建议C盘可用空间20G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