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安装Win10 21H1版本前注意事项

安装Win10 21H1版本前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1-03-0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预计今年微软将推出新版本Win10 21H1,很多用户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抢先安装使用了呢!但是在安装新系统之后,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安装Win10 21H1需要注意的事项。

 

安装Win10 21H1版本前注意事项

 

  安装Win10 21H1版本前注意的事项:

  1、Win10对电脑配置要求高么?

  答:不高!Win10对于电脑硬件的要求并不高,甚至和几年前的Win8一模一样。从微软公布的Win10硬件规程来看,CPU(1GHz或以上或SoC)、内存(1GB 32-bit或2GB 64-bit)、硬盘(16GB 32-bit或20GB 64-bit)、显卡(DX9或更高以及WDDM 1.0驱动程序)、显示分辨率(1024x600),即可运行Windows 10。换句话说,即便是十年前的老爷机,对付这款全新操作系统也是没有问题的。

 

  2、Win10到底有多少版本?

  答:7个!Win10总共会推出7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家庭版、移动版、专业版、企业版、教育版、移动企业版、物联网核心版。

 

  3、测试版Win10可以升级到正式版么?

  答:可以!目前从微软官方反馈过来的消息是,如果用户现在安装了预览版,那么等正式版发布时,直接升级即可“转正”。当然这里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用户必须注册并加入到Windows Insiders计划中来。换句话说,“自动转正”只针对于Windows Insiders用户有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