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官方肯定:微软官方已肯定Win 11确实存在!

官方肯定:微软官方已肯定Win 11确实存在!

更新时间:2021-06-2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软将于 6 月 24 日正式发布全新的 Windows 11 以及其应用程序商店,但实际上该公司之前从未正式公布新系统名称,也没有说明它打算在发布会上透露什么内容。

但现在,微软已经在日本一份支持文法中明确表示 Win11 的存在,确定其所谓的“下一代操作系统”就是之前泄露的 Windows 11。

尽管 Windows 11 预告片和爆料已多到无可计数,甚至连开发镜像都已经泄漏出去,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相信这一事实,仍有大量用户认为泄露是假的,Windows 11 只是微软放出来的烟雾弹,下一代操作系统不可能只有这么点东西。

微软现已通过 DMCA 删除通知和最新的 GitHub 支持文档确认 Windows 11 ,证实泄露非虚。

Windows 11

 

▲微软发给印度网站 Beebom 的通知,要求停止分发泄露的 ISO,并明确表示“这是未发布的 Windows 11 的泄露副本”。

Windows 11 的泄露副本

 

▲微软的 Azure 文档已经确认了 Windows 10 继任者即为 w11/Windows 11

如果您仍然怀疑这些报道,微软意外地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证实Windows 11是真实的。在GitHub上,我们可以看到微软的Azure文档已经证实了Windows 10后续版本的存在。虽然这一泄漏似乎证实了Windows 11将与Windows 10共存,但它并没有透露任何与它的全球发布时间表有关的信息。

暂时还不知道Windows Insiders是否会在公告的同一日期收到预览版。虽然我们希望微软能将预览版的发布与官方活动同步。同时,我们也不知道稳定版是否会在10月发布。一种合理的可能性是,该更新将在假日季节在OEM合作伙伴的一系列新设备上一同发货。

稳定版的发布日期取决于遥测质量数据和Windows Insiders的反馈,但微软很显然不会急于发布新操作系统。值得庆幸的是,在微软披露所有信息之前,我们只剩下三天的时间等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