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 Win11 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已到达 5.1%

微软 Win11 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已到达 5.1%

更新时间:2021-10-2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当 PC 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时,Windows 11 旨在让您更接近您所热爱的事物。AdDuplex 是 Microsoft Store 应用程序的交叉推广网络(即广告平台),现代 Windows PC 即搭载 Win10/Win11 的电脑。AdDuplex 2021 年 10 月的报告显示,在 Insiders 和稳定版本中,超过 5% 的用户已经在运行 Windows 11。

微软 Win11 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已到达 5.1%

 

IT之家了解到,份额占比最高的依然是 Win10 21H1 版本,达 37.6%;其次是 Win10 20H2 版本,占比 34%;Win11 正式版占比 4.8%,Win11 Insiders 用户占比 0.3%。

目前 Win11 正式版推出了大约三周的时间,目前升级的人数并不多,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微软没有像 Win10 那样采用强制升级手段,而且升级是逐步推出的;另一方面,Win11 的升级条件比 Win10 要严苛的多,也阻碍了一部分电脑进行自动升级。

微软也宣布为无法升级到 Win11 的用户推送 Win10 21H2 更新,Win11 全新的应用商店也将下放到 Win10 中。

 

Windows 一直是世界创新的舞台。它是全球企业的基石,助力众多蓬勃发展的初创公司变得家喻户晓。网络在 Windows 上诞生并繁衍生息。我们许多人在这里写下了第一封电子邮件,体验了第一款 PC 游戏,编写了第一行代码。Windows 是人们创造、连接、学习和成就不凡的地方,如今它是一个 10 亿多人所依赖的平台。

我们看到并感受到 PC 发生了强大的转变,它从具有实用性和功能性的事物,转变成为个人的和感性的事物。这在构建下一代 Windows 时激发了我们的灵感。我们将致力于为您打造一个熟悉的平台,在那里您可以创造、学习、游戏,最重要的是,以全新的方式建立连接。

今天,我有幸向您介绍 Windows 11,Windows 11 让您更接近所爱。

这仅仅是个开始

Windows 不只是一个操作系统,它已融入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之中,是我们与他人沟通、学习、办公和娱乐的平台。一直以来它都是我们熟悉又充满默契的伙伴。我们希望您同我们一样期待 Windows 11 的到来。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 Windows 11 将如何予力用户并激励他们创造更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