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爆!Win11 22H2 RTM 正式版定为 Build 22621.382

爆!Win11 22H2 RTM 正式版定为 Build 22621.382

更新时间:2022-08-2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IT之家8 月 25 日消息,此前爆料称,微软 Windows 11 功能更新版本 22H2 将在 9 月或 10 月的某个时候普遍可用。微软博客今年 5 月透露 Insider build 22621 被选为 Windows 11 22H2(Sun Valley 2)的 RTM 候选版本。

今天,来自德国媒体 Deskmodder 的一份新报告称,最近的版本 22621.382 (KB5016632) 将成为 Windows 11 22H2 普遍可用版本 (GA)。

Win11 22H2 RTM 正式版定为 Build 22621.382

IT之家获悉,近期,微“入门”应用还无意中透露了 22H2 功能更新名称,被简单地称为“Windows 11 2022 更新”。然而,在意识到名称泄露后,微软公司已迅速将其删除。

对于运行原始版本的 Windows 11 21H2 用户,将可以无缝升级到 Windows 11 22H2,因为系统要求没有改变。在功能方面,Windows 11 22H2 将恢复备受期待的任务栏“拖放”功能支持。它还将附带重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该管理器将使用 WinUI 和 Fluent Design ,包括 Mica 和 Acrylic 材料

此功能更新还包括“开始”菜单改进、更快的上下文菜单、桌面版 Windows Spotlight 以及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标签支持(预计将在 22H2 之后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