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NVIDIA宣布今晚RTX 4090公版开卖12999元

NVIDIA宣布今晚RTX 4090公版开卖12999元

更新时间:2022-10-1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快科技

        今天晚上21点,RTX 4090公版将在国内首发,在这个关键时刻,NVIDIA也是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忘记。除了线上发售外,10月15日GeForce RTX 4090系列显卡将在线下正式开售,华硕、七彩虹、微星推出现货,提供预约购买。

NVIDIA宣布今晚RTX 4090公版开卖

售卖显卡型号及售价:NVGeForce RTX 4090公版显卡、华硕 TUF-RTX 4090-24G-GAMING、七彩虹 战斧 GeForce RTX 4090 豪华版、微星 GeForce RTX 4090 GAMING X TRIO 24G,到手价12999元。

按照之前供应链的说法,目前NVIDIA已经开始着手陆续发货RTX 4090,而届时经销商将在月中收到货后开始各种售卖,目前看前期备货还想是相对充分,毕竟购买的用户群体也是不会太多,价格也是相对太顶。

RTX 40将使用Ada Lovelace GPU核心,这颗完整的核心包括了760亿个晶体管,18000 个 CUDA 内核,比上一代完整的安培核心多70%以上。

此外,RTX 40系显卡将独占新的DLSS 3技术,经测试,在该技术的加持下,游戏的帧率最高能够提升550%左右,相比DLSS 2进步明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