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英伟达 RTX 4070 显卡发布:4799 元起!

英伟达 RTX 4070 显卡发布:4799 元起!

更新时间:2023-04-1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IT之家4 月 12 日消息,英伟达今日发布 RTX 4070 显卡,售价 4799 元起。
英伟达 RTX 4070 显卡发布4799 元起
 

官方表示,在 DLSS 3 的助力下,《瘟疫传说:安魂曲 (A Plague Tale: Requiem)》、《消逝的光芒 2:人与仁之战 (Dying Light 2 Stay Human)》、《微软模拟飞行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战锤 40K:暗潮 (Warhammer 40,000: Darktide)》以及其他要求极为严苛的游戏中,RTX 4070 均能以超过 100 帧 / 秒的速度运行。

平均而言,采用 DLSS 3 时,GeForce RTX 4070 比 RTX 2070 SUPER 快 2.6 倍,比 GeForce RTX 3080 快 1.4 倍。DLSS 3 能够大幅提升 Ada GPU 的性能,但在不支持光线追踪、DLSS 等更先进功能的传统游戏中,GeForce RTX 4070 同样表现出色。在这些光栅化游戏中,GeForce RTX 4070 的表现与 GeForce RTX 3080 不相上下,但功耗大约仅为后者的一半,而且还比后者多 2GB 显存。

参数方面,RTX 4070 显卡拥有 5888 CUDA 核心, 采用 12GB GDDR6X 显存,位宽为 192bi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