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教你购买U盘时如何挑选,你必须知道的几个要点

教你购买U盘时如何挑选,你必须知道的几个要点

更新时间:2017-07-1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U盘作为一款轻巧、便捷的移动存储设备,在选购u盘时我们就需要特别注意,以免购买到劣质、扩容这一类的u盘,那么怎样挑选u盘呢?下面我们就分享一些建议供大家参考u盘怎么选。

挑选U盘

    1、u盘品牌

    在购买u盘时,可以挑选比较常见且质量好的品牌:金士顿、朗科、台电 等等。

   

    2、u盘外观设计

    在这个设计理念十分张扬的年代,个性的设计更能体现一个人的专属。

 

    3、u盘做工

    u盘十分小巧,极易受到损坏,如果u盘外壳不够坚固,很容易散架,导致u盘损坏,里面的资料丢失时很麻烦的事,所以挑选u盘时还要查看u盘外壳材料,是否防尘、防摔、防静电等等。

 

    4、u盘是否扩容

    由于大容量u盘的销售能力较强,有些奸商为了盈利,会弄扩容u盘来欺骗消费者,所以在购买时,还应该测试下购买的u盘是否为扩容u盘。

 

    5、u盘售后服务

    u盘的使用不当导致数据丢失,已是比较普遍的现象,因此在购买时还应询问有关售后的服务,避免用户的后顾之忧。

 

    以上五点就是今天教大家如何选购u盘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懂得u盘怎么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