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2017点击迅雷下载提示“请安装迅雷”的解决方法

2017点击迅雷下载提示“请安装迅雷”的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17-08-0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不少网上的资源都支持使用迅雷下载,但是明明已经安装了迅雷,点击“迅雷下载”时却还是出现“请安装迅雷”的提示,这是因为浏览器和迅雷没有进行关联造成的,下面就教大家如何解决。

  方法一、浏览器设置

  1、点击浏览器上的下载按钮,不同的浏览器下载图标的位置可能不同。

  2、在下载界面点击“设置”。

 

  3、在下载设置的默认下载工具中将迅雷设置为默认选项。

3.png

  方法二、迅雷设置

  1、打开迅雷,点击迅雷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2、在设置界面的基本设置中找到浏览器新建任务,勾选“响应全部浏览器”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下载时总提示要安装迅雷的解决方法,如果以上的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那可能是迅雷的注册信息有问题,建议重新下载安装迅雷软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