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电脑硬件怎么检测 驱动人生电脑硬件检测方法

电脑硬件怎么检测 驱动人生电脑硬件检测方法

更新时间:2017-11-0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大家都知道驱动人生有下载安装驱动的功能,但是很少人知道驱动人生硬件检测功能吧,下面小编来和大家分享驱动人生强大的硬件检测功能吧!

操作步骤:

1、首先下载安装驱动人生 ,然后双击打开,在主界面的右侧找到并双击打开驱动人生“硬件检测”按钮,然后就让我们来见证其强大的硬件检测功能吧,

驱动人生

2、这时我们可以看到计算机系统的大致硬件配置情况

硬件配置情况

3、点击“硬件”栏目,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其他硬件的详细情况了,是不是简洁明了一目了然呢?而且硬件信息很准确,例如CPU信息就是经过CPU-Z 官方认证的。

  经过小编的精彩介绍,是不是觉得驱动人生的硬件检测功能很强大呢?那就赶紧去下载一个来体验一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