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iso文件怎么打开,iso打开的方法

iso文件怎么打开,iso打开的方法

更新时间:2018-01-1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我们有时候会在网上下载的电脑系统镜像包,有很多都是iso格式的,那么该怎么去打开呢?有的时候我们下载的镜像文件是没有关联的,因此也就无法打开,需要利用一些工具进行解压后才能使用。iso文件怎么打开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打开iso文件的方法。

iso文件打开方法:

1、找到自己需要打开的iso文件,右键点击、选择打开方式,通过UltraISO来进行打开。

光盘映像文件

光盘映像文件图-1

2、也可以通过UltraISO的加载功能来进行文件的添加,

iso

iso图-2

3、以此使得打开文件并使用、编辑

镜像文件

镜像文件图-3

4、选择加载后便可进行文件的选择了,选中自己 需要打开的文件

镜像文件

镜像文件图-4

5、用UltraISO便能成功的打开和使用iso的文件了

光盘映像文件

光盘映像文件图-5

6、使用解压软件进行打开:(一个是winrar,另一个是360压缩。)

首先选中自己想要打开的ISO文件。

然后点击鼠标的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winrar的“解压到...”。

镜像文件

镜像文件图-6

7、或在鼠标右键弹出的菜单中选择360压缩进行解压

镜像文件

镜像文件图-7

8、接下来便可开始文件的解压了,不一会儿,解压完成,可以看到解压出来的文件了。

iso

iso图-8

9、也可以使用360压缩进行直接性的打开使用,即选择ISO文件,点击鼠标的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用360压缩打开”

光盘映像文件

光盘映像文件图-9

10、使用360压缩打开后,便可进行复制等操作了。

光盘映像文件

光盘映像文件图-10

以上就是打开iso文件的方法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