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u盘不能拷贝超过4G的大文件怎么办

u盘不能拷贝超过4G的大文件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09-0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现在U盘的容量越来越大了,随处可见,人手一件,已成“标配”,但也会遇见U盘问题的时候,例如u盘不能拷贝超过4G的大文件,多大点事。其实很简单,这,就需要改变一下U盘的文件系统类型,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u盘不能拷贝超过4G的大文件的处理图文。

 

U盘在我们日常使用过程中已经在广泛的使用了,很多人都喜欢拷贝文件,u盘传输速度上的是非常快的,但是有不少用户在使用U盘过程中遇到问题,u盘不能拷贝超过4G的大文件,怎么解决?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u盘不能拷贝超过4G的大文件的解决步骤。

 

u盘不能拷贝超过4G的大文件怎么办:

需要将U盘中的重要文件先进行备份,因为我们需要对U盘进行格式化,备份好后,右键单击U盘,选择“格式化”

不能拷贝

 

 

在“文件系统”下拉列表中选择“NTFS”,

u盘改格式

 

 

然后点击确定进行格式化

大文件进行格式化

 

 

在将刚才的文件复制到U盘时就会发现可以正常进行复制了,系统也不会提示文件过大了

不能拷贝

      改了U盘格式后U盘启动不了怎么办:

      不制作U盘启动的情况改U盘格式,万一改了格式进不了U盘pe怎么办?这是由于有些U盘制作工具只支持fat32格式,这里给大家推荐小兵U盘制作工具,可以制作ntfs格式,而且可以实现双启动。

 

 

以上就是u盘不能拷贝超过4G的大文件的处理技巧。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