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windows7 32位和64位旗舰版系统的区别

windows7 32位和64位旗舰版系统的区别

更新时间:2019-07-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有不少的用户说原版 windows7 32位旗舰版适用于普通的用户,但是windows7 64位旗舰版是适合专业的人员使用,这是真的吗?那么这两种原版windows7 32位和64位旗舰版的区别在哪里呢?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原版 windows7 32位和64位旗舰版的区别的内容,希望大家会喜欢。

 

windows7 32位和64位的区别内容:

第一,设计初衷不同。

windows7 32位和64位旗舰版系统的区别

windows7 32位和64位的区别载图1

第二,windows7 32位和win764位要求配置不同。64位操作系统不能安装在32位的电脑上。同时需要安装64位常用软件以发挥64位的最佳性能。 32位操作系统则可以安装在32位或64位的电脑上。

 windows7 32位

windows7 32位和64位的区别载图2

第三,windows7 32位和win764位的运算速度不同。64位CPU GPRs的数据宽度为64位,64位可以运行64位数据指令,也就是说处理器一次可提取64位数据比32位提高了一倍,理论上性能会相应提升1倍。

第四,windows7 32位和win764位的寻址能力不同。64位与32位系统的优势还在对内存控制上。比如,Windows Vista x64 Edition支持多达128 GB的内存和多达16 TB的虚拟内存,而32位CPU操作系统最大只能支持4G内存。

windows7 64位

windows7 32位和64位的区别载图3

第五,windows7 32位和win764位的软件普及不同,现在,64位能使用的软件比32位要少很多。因为64位的用户相对较少。因此,经过衡量,开发商考虑 "投入产出比",所以将资金投入到更多使用群体的操作系统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