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笔记本亮度怎么调节丨 笔记本亮度调节解决方法

笔记本亮度怎么调节丨 笔记本亮度调节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0-1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很多用户在问小编笔记本亮度怎么调节,一般情况下的亮度按快捷键就可以了,也可以在电脑系统中调节,需要调节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了哦,快点来看看吧。

快捷键调节:

笔记本调节屏幕亮度也很简单,一般都是用FN键。你会发现你的笔记本电脑上会有太阳一样的图片,

一个加,一个减。比如说有的电脑上的像太阳一样的图片一个减一个加的是F7,F8。

(有的还有大概是F4,F5等,总之要考虑具体的笔记本电脑)那么增加亮度就用FN+F8,减少亮度就是FN+F7。

有的笔记本电脑是FN+方向键

笔记本亮度怎么调节

打开左下角菜单栏,找到“控制面板”

笔记本亮度怎么调节

找到“显示”,打开进入。

笔记本亮度怎么调节

依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对自己的电脑显示方面做一些修改

笔记本亮度怎么调节

以上就是笔记本亮度怎么调节的详细介绍了,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