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beyond compare比较内容不根据行比较解决方法

beyond compare比较内容不根据行比较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1-2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beyond compare怎么比较内容不根据行比较是一个不常见的问题,一般用户用不上,很多用户不知道怎么设置,其实也不麻烦,下面来看看想想的教程吧。

       beyond compare比较内容不根据行比较解决方法:

步骤一:打开Beyond Compare软件,选择文本比较,打开需要比较的文本。一般没有手动设置过的文本比较操作界面,在文本内容左侧的箭头都是带有大括号,用来划分相应内容。为了能够清晰的看出,在手动设置前后的差异,本次讲解采用的文本内容相对简洁,但是对于复杂繁琐的文章,同样适用。

beyond compare怎么比较内容不根据行比较

文本比较会话操作界面示例

步骤二:接下来开始手动设置,如何独立行的操作。首先点击”工具”选项卡,选择文件格式,打开文件格式窗口,单击”杂项”选项卡,勾选”行是独立的(L)”选项,保存后关闭窗口。

beyond compare怎么比较内容不根据行比较

文件格式界面示例

步骤三:经过上述简单的手动设置,文本内容的每一行独立存在,箭头旁边的大括号悄然消失了。如果想要进行更多文本比较的格式设置,可以在会话菜单中的”会话设置”中,进行手动设置比较标准,保存后即可运用于比较的文本之中。

beyond compare怎么比较内容不根据行比较

文本比较设置后界面示例

在上述的图例中,可以看出被比较的文本,不仅行是独立存在的,还显示了行号。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各位用户带来的beyond compare怎么比较内容不根据行比较详细内容了,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