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电脑只能登陆指定QQ号码设置解决方法

电脑只能登陆指定QQ号码设置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4-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若是用户想要某计算机只能登陆指定QQ号码,非常规方法不能满足,这些手段并非是简单的处理开关(阻止),而是需要一个逻辑的支持并试着去运用这个逻辑。具体方法请看下文介绍。


 

  电脑只能登陆指定QQ号码设置方法:

  一、删除“WizardCtrl.dll”文件改变QQ软件的逻辑思维

  在安装的QQ文件中删除“WizardCtrl.dll”这个文件。再在这个文件夹中删除你不想让它登上的QQ号的文件,保留你想用的QQ,这样计算机上没有号码的QQ就不能登上,如果删除“WizardCtrl.dll”后,你要想登陆计算机上没有的QQ号,没有办法,你只有重新安装QQ。最好备份这个文件,想上的时候还原回来!

 

电脑只能登陆指定QQ号码设置方法

 

  其实只需要修改WizardCtrl.dll的名字就可以了,我一般是修改成WizardCtr1.dll,是不是很具有迷惑性呢?嘿嘿。如果你想登陆其他号的话,只需要把WizardCtrl.dll的名字修改回来就可以了。

  二、可以利用文件夹的“安全权限”来解决

  1、保证QQ安装的盘为NTFS格式,如果不是,请进行转换:convert c: /fs:ntfs ;

  2、先让正常QQ号登入,QQ目录里会存在一QQ号的目录;

  3、修改安全属性拒绝所有人对QQ目录进行写入;

  4、修改QQ下所有目录与文件,允许所有人完全控制;

  5、修改登入计算机的用户权限为非Administrators组用户。

 

电脑只能登陆指定QQ号码设置方法

 

  以上方法便是关于电脑只能登陆指定QQ号码设置方法,如果修改过WizardCtr1.dll的QQ出现崩溃现象,请使用第二种方法,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