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EasyRecovery恢复的文件无法打开解决方法

EasyRecovery恢复的文件无法打开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6-0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EasyRecovery是一个非常方便的数据恢复软件,但他也不是万能的。如果我们的原始文件破损或复盖,恢复的文件很可能打不开。让我们看看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EasyRecovery恢复的文件无法打开解决方法

 

       EasyRecovery恢复的文件无法打开解决方法:

       1、我们可以先下载最新的easyrecovery重新尝试恢复,它拥有更强大的文件恢复能力。

       2、如果最新版的软件恢复之后也打不开,或者像上图一样出现乱码,那么很有可能是文件在之前已经遭到了损坏或者覆盖。

       3、如果我们没有第一时间进行文件恢复,那么很有可能对丢失文件的磁盘已经进行过读写并且覆盖了原文件的位置,这时候软件就无法找到之前的文件了。

       4、此外,如果是经常编辑的内容,easyrecovery同样无法找回,因为软件会在繁多的历史记录中无法分清哪些是需要恢复的,哪些是不需要恢复的。

 

       以上就是EasyRecovery恢复的文件无法打开解决方法了。如果我们不小心误删了文件,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恢复,不然很难通过软件找回。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