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Win7专业版和win7旗舰版区别分析 Win7专业版和win7旗舰版哪个好用

Win7专业版和win7旗舰版区别分析 Win7专业版和win7旗舰版哪个好用

更新时间:2021-08-1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7电脑系统作为当前最为稳定的操作系统,不少电脑用户人记录在使用这款系统。但是许多小伙伴都不知道win7有四个版本,分别为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旗舰版,目前市面上用的比较多的是win7旗舰版和专业版,那么旗舰版和专业版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就详细给大家介绍Win7专业版和win7旗舰版区别

Win7专业版和win7旗舰版区别

        Win7专业版和win7旗舰版区别分析:

  1、win7旗舰版和专业版的安全性能的有很大的区别,只有三个功能是旗舰版有而专业版没有的:Bitlocker、Bitlocker?To?Go和多语言界面。Win7旗舰版拥有所有功能,与企业版基本是相同的产品,仅仅在授权方式及其相关应用及服务上有区别,面向高端用户和软件爱好者。专业版用户和家庭高级版用户可以付费通过Windows随时升级 (WAU)服务升级到旗舰版。

 

Win7专业版和win7旗舰版区别分析

 

  2、win7专业版的用途不同

  Win7专业版面向爱好者和小企业用户,满足办公开发需求,包含加强的网络功能,如活动目录和域支持、远程桌面等,另外还有网络备份、位置感知打印、加密文件系统、演示模式(Presentation Mode)、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

 

win7专业版的用途不同

 

  3、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哪个版本好用

  旗舰版功能最全,但是很多功能其实没什么用,打开了也占用内存,而专业版的功能就够用了,Aero特效,自定义主题,即时贴等程序也都有了。如果是家用可以采用旗舰版,功能更强大。如果是办公建议采用专业版。至于您怎么选择主要看你用于家用还是办公了。

 

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哪个好用

 

  以上就是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区别的详细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教程可以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