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浏览器使用什么内核好?盘点6大浏览器使用内核分析

浏览器使用什么内核好?盘点6大浏览器使用内核分析

更新时间:2022-10-1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内核是一款浏览器的核心部分,使得代码转化为我们能够浏览到的网页形态,并且上网速度也和其息息相关。浏览器使用什么内核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目前市场6大浏览器使用内核分析。

盘点6大浏览器使用内核分析:

360浏览器:

360浏览器所使用的内核是IE和Chrome双内核模式,这两种内核可以在上网的速度上有所提升。360浏览器可以智能拦截恶意网站和病毒,并且支持两种内核随意切换,在遇到无法使用极速模式时,可以手动切换到兼容模式。

360浏览器

IE浏览器:

IE浏览器使用的IE内核虽然相比其它内核来说会稍显简单,但有部分的网页只有使用IE内核才可以正常浏览,IE内核的占用率较低,并且安全系数也比较高。

谷歌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

Chrome谷歌浏览器基于开源引擎WebKit中的分支Blink而生的浏览器,Blink内核是谷歌浏览器自主研发的内核模式。

火狐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是用的内核是Gecko内核,也是大家俗称的Firefox内核,Gecko内核最大的特点是可开发程度比较高,代码公开,所以全世界的程序员都可以编写代码。

QQ浏览器:

QQ浏览器

使用过QQ浏览器的小伙伴都知道,QQ浏览器的上网速度是较快的,也正是因为使用了chromium70内核的缘故,网页浏览速度大大升级了不少。

2345浏览器:

2345浏览器

2345浏览器之前使用的是IE内核,之后再不断的更新优化后改为了IE+Chrome双内核模式,也就是和360浏览器一样的内核,双核浏览器的好处就是可以浏览任何一种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