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腾讯电脑管家和鲁大师会冲突吗?腾讯电脑管家和鲁大师可以一起使用吗

腾讯电脑管家和鲁大师会冲突吗?腾讯电脑管家和鲁大师可以一起使用吗

更新时间:2022-10-1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腾讯电脑管家是多合一的安全卫士,鲁大师是一款电脑硬件检测的软件。鲁大师在电脑跑分上是挺不错的软件,可是在别的领域比如杀毒上,还是需要依靠腾讯电脑管家等别的软件。那么问题来了,腾讯电脑管家和鲁大师会冲突吗?腾讯电脑管家和鲁大师可以一起使用吗?下面小编就详细分析一下。

 腾讯电脑管家和鲁大师会冲突吗

 

      电脑管家功能介绍:

  腾讯电脑管家(原名腾讯管家/QQ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电脑安全防护管理软件。腾讯电脑管家的常用功能包括查杀病毒、清理垃圾、优化电脑等,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不仅如此腾讯电脑管家还可以全方位保障用户上网安全,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

1、各种功能更齐全,不像鲁大师专注于硬件检测;

2、桌面整理让文件干净有序;

3、不存在全家桶安装,界面简单、无广告;

4、可以屏蔽更多的广告、包括自家QQ右下角的新闻弹窗;

5、提供QQ等级加速、可领取某些腾讯游戏礼包;

6、占内容资源更小;

7、版本更新频繁。

电脑管家

 

       鲁大师功能介绍:

  鲁大师是国内一款知名免费系统工具软件,免费提供硬件真伪辨别、电脑(手机)稳定保障、系统性能提升, 鲁大师拥有硬件检测、硬件测试、系统优化、节能降温、驱动安装、驱动升级、电脑检测、性能测试、实时温度检测、电池保护、电脑保护、驱动升级、手机评测等功能;鲁大师安卓版本提供手机评测、跑分PK等功能。

 

1、支持所有Windows系统版本,它是首款检查并尝试修复硬件的软件,被称为“中国优化第一人”;

2、拥有简单的硬件检测,检测十分精准,为用户提供中文厂商信息,能够清晰看到电脑配置;

3、实时监控关键部位,并且有相应的预警,最大程度的预防电脑硬件的故障;

4、能够快速升级补丁,修复安全漏洞,拒绝卡顿、黑屏的困扰;

5、强悍的硬件温度检测能够及时检测温度是否过高避免伤害电脑,给用户更稳定的应用体验;

6、电脑驱动出现问题时,如果有提前备份需要驱动的程序可以使用“驱动恢复”功能达到恢复程序的目的。

 

鲁大师

 

      腾讯电脑管家和鲁大师会冲突吗?能一起使用吗?

  两款软件都是市面上不错的软件,都非常好,腾讯电脑管家是多合一的安全卫士,鲁大师是一款电脑硬件检测的软件。那么两者之间安装会存在冲突吗?能一起使用吗?小编在这里很负责告诉你,两者之前不存在冲突,可以一起使用,两者之前也不存在竞争关系,不会存在软件之间相互打架的情况。两者之前定位不同,腾讯电脑管家主打安全和杀毒功能,而鲁大师是主打硬件检测。虽说在硬件检测和驱动检测上鲁大师要更胜一筹,但腾讯电脑管家多合一的电脑安全产品,也就是全面,把所有的功能都集合在了一起,相对来说功能更多。

 

以上就腾讯电脑管家和鲁大师会冲突吗?腾讯电脑管家和鲁大师可以一起使用吗教程,更多精品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