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360隔离沙箱是什么?360隔离沙箱有什么用(附带使用方法)

360隔离沙箱是什么?360隔离沙箱有什么用(附带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2-10-2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360安全卫士中有一个360隔离沙箱功能,有些小伙伴不知道干什么用的,其实隔离沙箱是利用虚拟化技术在磁盘中建立一个与系统隔离的独立空间。一些安全性不明的视频播放网址和程序可以在沙箱中运行以提高系统的安全性。

360隔离沙箱是什么:

它是360安全卫士里应用中的一款。360隔离沙箱独立版能帮你建立隔离环境,轻量便捷,在这隔离环境内运行程序就不怕病毒了。有许多易语言编写的程序由于认证问题,很容易被360安全卫士报警,所以大家可以在隔离沙箱中运行未知程序,即使中毒也不怕。
360隔离沙箱作用:
1、智能识别需隔离程序:隔离运行有风险软件,既可试用软件又不必担心中毒;
2、安全视频搜索:使用安全隔离的虚拟沙箱环境,搜索播放视频更安心。
3、两种方式手动隔离运行程序:我们可以通过右键或者手动加入需要隔离运行的程序。
4、自动进入沙箱提示:当您选择在选择进入沙箱并记住选择时,双击运行程序时提示在沙箱内隔离运行;
5、进入沙箱程序标记:黄色标签提示程序在沙箱中运行;
6、管理隔离的程序,一目了然:沙箱开启后,右键菜单新增快速进入沙箱程序。
360隔离沙箱使用方法:
1.打开360安全卫士,进入“功能大全”,点击左侧“数据”列表,找到点击“隔离沙箱”。如下图:
隔离沙箱
2、在360隔离沙箱界面,点击“开启”开关打开沙箱虚拟环境。如下图:
开启360隔离沙箱
3、接着点击“运行指定程序”,找到想要在360隔离沙箱中运行的程序就可以了。如下图:
在360隔离沙箱中运行的程序
4、在我们使用了一段时间的360安全沙箱之后,就可以点击第三个功能,清理沙箱文件,这样软件就会清理在里面运行保存的文件。如下图:
清理沙箱文件
以上就是360隔离沙箱是什么?360隔离沙箱有什么用(附带使用方法),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