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火绒杀毒软件怎么样?比火绒强的安全软件推荐

火绒杀毒软件怎么样?比火绒强的安全软件推荐

更新时间:2023-08-1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火绒杀毒软件怎么样?火绒作为如今十分受欢迎的系统安全类管家,受到了许多用户的肯定,那么它真实的杀毒和防护能力如何呢?有没有比火绒强的安全软件?今天小编就来分析一下。

 

火绒杀毒软件怎么样:

火绒安全软件准确的来说是一款电脑管家类软件,他在杀毒方面的功能并不出色。火绒更多的是行为分析、弹窗拦截、流量监控、垃圾清理等方面的功能。火绒安全软件在这些方面做的更加出色,而且运行时占用内存极低,没有多余捆绑软件和无用功能,因此受到用户们的好评。同时火绒具有hips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病毒入侵的时候防止病毒修改部分关键文件。用户可以直接在自定义防护规则,从而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电脑安全。

火绒杀毒软件怎么样

比火绒强的安全软件推荐:

根据查找多方面的资料内容来看,比火绒好的电脑安全软件360安全卫士,因为跟火绒相比,除了能够保护电脑的安全外,360安全卫士还可以对电脑中的软件进行管理,因为在该软件中具备软件管家功能,使得电脑上的软件管理更轻松。

比火绒强的安全软件推荐

同时,360安全卫士还具备超多的功能,比如弹窗过滤、变形虫防护、系统安全防护、隔离沙箱等安全类的功能;具备解密大师、文件粉碎机、文件恢复等数据功能;还具备流量防火墙、断网急救箱、宽带测速器等网络功能;系统盘瘦身、蓝屏修复器、系统重装、驱动大师等系统功能;以及游戏管家、手游加速器、游戏优化器、游戏大厅这样的游戏工具。

以上就是火绒杀毒软件怎么样介绍以及比火绒强的安全软件推荐,更多精品教程分析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