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有哪些?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推荐

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有哪些?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推荐

更新时间:2023-10-1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有哪些?目前市面上的安全软件有什么很多,比如:360安全卫士、腾讯电脑管家、2345安全卫士金山卫士、火绒安全软件等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推荐。

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有哪些

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的安全软件有什么很多,比如360安全卫士好用的有腾讯电脑管家2345安全卫士金山卫士、火绒安全软件等,2345安全卫士和腾讯电脑管家比较普通,没什么特点。火绒安全软件是一款免费强大的电脑防御及杀毒类安全软件,还是比较不错的。360安全卫士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脑安全防御软件,如果您觉得你的电脑安全不够,建议安装360安全卫士。

 

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推荐:

360安全卫士

360安全卫士是奇虎自主研发的软件一款电脑安全辅助软件,360安全卫士拥有查杀木马、清理插件、修复漏洞、电脑体检等多种功能,并独创了“木马防火墙”功能,依靠抢先侦测和云端鉴别,可全面、智能地拦截各类木马,保护用户的帐号、隐私等重要信息。总体来说360安全卫士还是不错的。

 

360安全卫士好用吗

火绒安全软件

火绒安全软件准确的来说是一款电脑管家类软件,他在杀毒方面的功能并不出色。火绒更多的是行为分析、弹窗拦截、流量监控、垃圾清理等方面的功能。火绒安全软件在这些方面做的更加出色,而且运行时占用内存极低,没有多余捆绑软件和无用功能,因此受到用户们的好评。同时火绒具有hips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病毒入侵的时候防止病毒修改部分关键文件。用户可以直接在自定义防护规则,从而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电脑安全。

火绒杀毒软件怎么样

腾讯电脑管家

腾讯电脑管家(原名腾讯管家/QQ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电脑安全防护管理软件。腾讯电脑管家的常用功能包括查杀病毒、清理垃圾、优化电脑等,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不仅如此腾讯电脑管家还可以全方位保障用户上网安全,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腾讯电脑管家官方下载)

 

电脑管家

 

2345安全卫士

2345安全卫士是2345官方新推出的一款电脑安全软件,2345安全卫士是集电脑体检、木马查杀、垃圾清理、修复系统漏洞、系统加速、软件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电脑安全管理的软件。2345安全卫士能够有效保护用户电脑,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上网环境。

 

2345安全卫士

以上就是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有哪些?比较好的电脑安全软件推荐,更多精品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